搭载MOSFET技术的高效冗余模块

发布时间:2014-07-28

PULS普尔世电源集团最新发布的MOSFET冗余模块,节省更多导轨空间,适用于一切负载为12-28V/40A和80A、以及24-56V/40A 的1+1或N+1冗余系统。其中,模块YR40.245配置了热插拔接线端子,支持在系统运行过程中更换电源或冗余模块。

PULS普尔世冗余模块系列的主要优异特性有:

转换效率极高,负载平衡模式下额定功率输出时仅有1.7-2.9W的功率损耗;

压降极低,负载平衡模式下的1+1冗余系统中,输入与输出端的压降仅在49mV-80mV;

-40°C到+60°C环境温度下持续满载输出;

允许输出5秒60%的额外电流;

大线径输出接线端子可以允许接入两股导线;

输入输出端子都带有负极,帮助客户节省额外的端子排占用。

结合这些冗余模块,PULS普尔世提供了全面完整的冗余电源系统解决方案。冗余电源系统中的各路电源工作在并联负载平衡模式下,具有多于两倍的使用寿命;而冗余模块则提供安全、高效的解耦回路。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