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尔世电源为三星显示提供生产电控方案

发布时间:2015-04-03
近日,PULS普尔世电源集团与三星显示器部门的协力设备供应商达成合作,为其AMOLED、OLED等显示屏的自动化生产线提供满足要求的高品质工控电源产品。

自电视和电脑诞生以来,人们始终都在不懈追求更完美的视觉享受。近年来,液晶显示器已经全面取代了笨重的CRT显示器,LED液晶显示器成为时下主流的显示设备。这其中,随着韩国OLED技术快速发展,也带动韩国本土AMOLED设备及AMOLED有机材料厂商的竞争力正持续提升。

近日,PULS普尔世电源集团与韩国三星电子三星显示器部门(Samsung Display Corporation)的协力设备供应商达成合作,为其AMOLED、OLED等显示屏的自动化生产线提供满足要求的高品质工控电源产品。

 画质清晰、色彩细腻的高分辨率三星显示器

 

三星显示器部门的产品线涵盖LCD、OLED、中小尺寸和超大型显示器,伴随着种类纷繁的家电类终端设备走入千家万户,早已为人们所熟知。本次新项目中,三星显示的韩国本土设备商对电源的选择非常慎重,除了电源必须符合应用需求,还需要电源厂商提供全面完整的测试数据。中标的普尔世电源产品满足设备商对电源的低发热、高可靠、长寿命、具有真正的DC输入能力等要求,普尔世的电源技术团队随后也配合设备商进行了多项比较测试。在测试报告结果中,普尔世电源产品优于一同参加测试的竞争对手,最终获得了设备商的认可。

严谨研发于德国、绿色生产于捷克与苏州的PULS普尔世电源不仅是工控电源的技术领军者,同时也是自动化领域的电源专家,已在工厂自动化领域积累了多年的应用经验,因此用户也相信,普尔世能够为液晶生产自动化领域带来可靠且高性能的电控方案。

方案中的PULS普尔世电源

方案中的PULS普尔世电源

普尔世直流/直流转换隔离电源QS10.241-D1

- 配备认证级直流保险丝的直流和交流宽范围输入:88-375Vdc, 85-264Vac

- 稳定的输出:24-28Vdc, 10-9A, 240W

- 转换效率高达93.5%,满载功率损耗16.7W

- 允许工作在-25~70℃的宽温度范围下,60℃以下可持续满载输出

- 体积小(60 x 124 x 117mm,仅60mm导轨占用宽度),重量轻(900g)

- 弹压式接线端子方便安装,不易松动.

普尔世直流/直流转换隔离电源QS10.241-D1

普尔世实用基本型电源PIC120.241C

- 交流输入范围:180-264Vac

- 稳定的输出:24-28Vdc, 5-4.3A, 120W

- 转换效率90.5%,满载功率损耗12.6W

- 高可靠的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322万小时 @ 24V/5A, 25℃

- 超长使用寿命:>15年 @ 24V/5A, 25℃

- 体积小(39 x 124 x 124mm,仅39mm导轨占用宽度),重量轻(350g).

普尔世实用基本型电源PIC120.241C

 

普尔世实用基本型电源PIC240.241C

- 交流输入范围:180-264Vac

- 稳定的输出:24-28Vdc, 10-8.6A, 240W

- 转换效率91.4%,满载功率损耗22.6W

- 高可靠的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160万小时 @ 24V/5A, 25℃

- 超长使用寿命:>12年 @ 24V/5A, 25℃

- 体积小(49 x 124 x 124mm,仅49mm导轨占用宽度),重量轻(550g).

普尔世实用基本型电源PIC240.241C

关于普尔世

PULS普尔世1980年成立于德国慕尼黑,是上世纪70年代以来电源领域“高频化”、“数字化”、“低功耗”技术革命的先驱,持续专注于工控行业;在1990年代推出世界上第一款“DIN导轨式工控电源”,开启工控电源行业的崭新篇章;在2000年代推出DIMENSION概念型产品线,将工控电源的体积、重量、功耗均减少了50%以上,同时,可靠性又大大提高,引领了工控行业的新一轮系统升级。

普尔世始终坚持在设计、元器件以及生产这三个关键层面保持高度专业化,其在工控领域的专注更是融合了对“可靠”与“创新”这对矛盾组合的深刻理解。这使得不断优化的普尔世电源产品能够持续、稳定、安全亦高效地应用在工控领域,其中包括工厂自动化、过程控制和恶劣工况等领域的核心环节。

普尔世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应用方案。例如,电源搭配传感器、控制器、驱动产品、通讯系统;冗余系统、回路保护系统、直流不间断电源系统等应用方案。普尔世中国工程技术团队的专业服务也属于产品的一部分,已通过多年实践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值得信赖。

2006年和2008年,普尔世电源集团被美国市场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评为电源领域的“技术领袖”和“市场领袖”,成为“工控电源的第一品牌”。

随着中国工业自动化的不断发展、进步与提升,普尔世电源集团(中国)也将秉承“精于电•致于心”的理念,致力将更多可靠、先进的电源技术与方案带到中国,与中国的自动化行业共同成长。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