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11强中之前3强

发布时间:2005-03-23
由ELEKTRONIK杂志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本年度最具吸引力产品"读者调查结果显示,PULS普尔世新推出的DIMENSION概念型系列产由ELEKTRONIK杂志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本年度最具吸引力产品"读者调查结果显示,PULS普尔世新推出的DIMENSION概念型系列产品跻身三甲.品跻身三甲.

由ELEKTRONIK杂志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本年度最具吸引力产品”读者调查结果显示,PULS普尔世新推出的DIMENSION概念型系列产品跻身三甲。ELEKTRONIK杂志的读者每年都积极反馈读者评审团的特别报道,评选出年度最佳产品。ELEKTRONIK的读者认为:在2004的产品中,DIMENSION概念型当属最具创新精神、最引人注目和最引领潮流的前三强之一。此次读者调查于2005年1月31日截止。颁奖仪式将于3月17日举行,届时将对前三名的产品进行表彰,同时也为参加者颁发幸运奖。PULS普尔世赞助的奖项是一个啤酒节周末双人游。中奖者之一将有机会于今秋去慕尼黑,并参加那里的啤酒节。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