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40 半调节电源

发布时间:2006-09-23
DIMENSION概念型产品线的半调节X系列电源体现了一套新颖的从三相交流电压中生成直流电压的理念.采用半调节转换器的半调节X系列电源甚至可实现96%的转换效率,而它在DIN导轨上只需要96mm的宽度.

DIMENSION概念型产品线的半调节X系列电源体现了一套新颖的从三相交流电压中生成直流电压的理念。采用半调节转换器的半调节X系列电源甚至可实现96%的转换效率,而它在DIN导轨上只需要96mm的宽度。该电源重量只有1.4kg,却能提供960W的持续输出功率和25%的额外功率。这种轻便的设计和紧凑的结构使得该电源可以很方便的安装在DIN导轨上。

XT40 半调节电源

该电源主要用在涉及电机,阀门以及其它大功率消耗的负载电路中,此类设备和电路中并不需要非常精确的输出电压调节,允许一定的输出脉动。另外,虽然是开关电源,它还可以用来替代传统的变压器电源。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