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普尔世苏州生产基地投产

发布时间:2006-10-23
为了向中国客户更好地提供本地化的产品和服务,PULS普尔世于2004年在上海创建了产品销售中心,2005年在苏州工业园区注册成立了PULS普尔世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作为物流/生产基地.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PULS普尔世有限公司(PULS GmbH)是DIN导轨式电源行业的技术先驱和市场领先者,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为了向中国客户更好地提供本地化的产品和服务,PULS普尔世于2004年在上海创建了产品销售中心,2005年在苏州工业园区注册成立了PULS普尔世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作为物流/生产基地。2006年6月,苏州生产基地的第一阶段建设完成并顺利投产。

生产基地的筹备之初即组建了一支生产、质量和物流方面的管理团队,并把他们送往在德国慕尼黑的PULS普尔世总公司和分布在德国、捷克的其它生产基地进行系统培训,以了解总公司的企业文化、管理思维和运作方式,并学习掌握先进的生产技术。今年6月,PULS普尔世德国总部又派遣生产管理专家到现场进行指导,帮助苏州生产基地在较短的时间内开始投入生产,并确保在生产工艺、质量标准、控制方法等方面与其它生产基地保持一致。第一批生产的数千台样品已发到PULS普尔世德国总部进行严格检查,以避免潜在的生产质量问题。

PULS普尔世苏州生产基地拥有的是一条先进的电源生产线,生产和测试设备几乎都来自世界知名的厂商,这样的生产硬件在国内电源行业屈指可数,可以生产MiniLine迷你型、SilverLine强力型和Dimension概念型等PULS普尔世公司全线产品。根据现阶段中国市场的需要,目前投入生产的是MiniLine迷你型和SilverLine强力型两个产品线,不远的将来还将投入生产PULS普尔世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高性价比的DIMENSION概念型简约C系列产品,以进一步巩固PULS普尔世在高端市场的地位。

随着PULS普尔世在中国和亚洲其它地区市场的拓展,苏州生产基地的产能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已经在苏州工业园区购地14000余平米,并委托欧洲知名的建筑师着手设计集办公、研发、物流、生产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大楼,计划于明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将使PULS普尔世在中国的业务得到全方位发展,让更多的中国客户享受到具有“PULS普尔世质量”的高性能电源产品。

PULS普尔世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ulspower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