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简约C系列产品被评为"最令人感兴趣产品"

发布时间:2007-04-23
PULS普尔世公司的DIMENSION概念型产品线下的新产品系列"简约C系列"以其响亮的宣传口号"对性价比的新定义"得到了同类产品中"最令人感兴趣产品"奖项最多的拥趸.

德国著名的电子技术周刊《市场与技术(Markt&Technik)》对其刊登的产品广告进行了调查,读者要选出 “拥有最好的图片”,“拥有最佳的宣传口号”和“最令人感兴趣”的产品。

总共53份广告在读者选择之列,PULS普尔世公司的DIMENSION概念型产品线下的新产品系列“简约C系列”以其响亮的宣传口号“对性价比的新定义”得到了同类产品中“最令人感兴趣产品”奖项最多的拥趸。对大多数读者来说,在减小体积50%的同时以优惠25%的价格提供100%“PULS普尔世质量”的产品,正是其中最吸引人的地方。这说明,PULS普尔世又一次将技术创新成功地应用于改善用户使用上。简约C系列集成了PULS普尔世近年来在电源设计中的最新技术,比如同类产品中最高的功率密度(功率/体积);微控制器抑制输入浪涌电流,使输入浪涌电流甚至低于正常工作时的输入电流; -25°C低温下的启动及满载输出; 等等。同时,在保证100%的PULS质量的前提下,对输入电压范围,直流输入,PFC,弹压式接线端子,并联使用等功能进行了取舍,以更贴切地满足不同应用的需要,进一步为用户节约成本。新的简约C系列产品以其小巧、价廉和质优,尤其在机械制造领域等大规模应用中成为用户最佳的选择。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