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路板带敷形涂层(conformal coated)电源

发布时间:2007-12-23
PULS普尔世的标准电源产品可以工作于比较恶劣的工业环境中.如果您需要的电源所工作的环境更加恶劣,比如存在大量灰尘、导电的污染物、可能的高湿度、剧烈振动或热冲击等,那么就可以选用电路板带敷形涂层的电源.

PULS普尔世的标准电源产品可以工作于比较恶劣的工业环境中

静电放电抗扰度:8kV接触放电,15kV空气放电

相对湿度: 5-95%,根据IEC 60068-2-30要求

工作温度范围: -25°C 到70°C

振动: 2-17.8Hz: 1.6mm; 17.8-500Hz: 2g, 根据IEC 60068-2-6要求

冲击: 30g 6ms, 20g 11ms,根据IEC 60068-2-27要求

污染等级: 2级,根据EN 50178要求

防护等级: IP20,根据 IEC 60529要求

但是,如果您需要的电源所工作的环境更加恶劣,比如存在大量灰尘、导电的污染物、可能的高湿度、剧烈振动或热冲击等,那么就可以选用电路板带敷形涂层的电源。

敷形涂层由丙烯酸清漆构成,通过浸入涂覆的方式形成对电路板的保护,对电源的电性能没有任何影响,却可以避免电路板由于环境原因出现元器件腐蚀、焊点短接等问题,显著提高电源的工作安全性。

此类电源的典型应用领域为:

造纸及纸处理行业:对灰尘干扰和抗静电放电有更高的要求;

轨道交通和建筑机械行业:工作环境中有持续的剧烈振动以及快速的温度变化;

农场及畜牧业:空气中颗粒状杂物含量较高,还可能有蚊虫侵扰;

需要保护的室外环境:可能存在高湿度甚或冷凝;

带风扇制冷的电控系统:风扇会造成积压大量灰尘,从而可能导致高压静电放电;

热带、亚热带地区:长期处于高湿度和高温度环境中;

室外的照明板、广告板或体育运动场所中的计分牌等:需要特殊保护级别。

......

目前,PULS普尔世提供如下电路板带敷形涂层的标准电源产品:

目前,PULS普尔世提供如下电路板带敷形涂层的标准电源产品:

根据客户要求,普尔世也可以为其它标准电源产品提供敷形涂层保护。具体事宜,请联系PULS普尔世的销售工程师。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