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导轨式电源技术领袖PULS普尔世获得市场肯定

发布时间:2009-03-23
全球著名的市场调研机构Frost&Sullivan在2008年底发布的2007年度全球DIN导轨电源市场份额报告中,PULS普尔世以 33.0%的份额稳居首位,领先第2名7.6个百分点.

全球著名的市场调研机构Frost&Sullivan在2008年底发布的2007年度全球DIN导轨电源市场份额报告中,PULS普尔世以 33.0%的份额稳居首位,领先第2名7.6个百分点。而就在两年前,Frost&Sullivan曾将DIN导轨电源的技术领袖奖颁发给了 PULS普尔世公司。这正好印证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一条普遍认可的规律:技术创新是市场成功的源动力。

"PULS普尔世由于在2007年以"绿色"为重点陆续推出了最新的DIMENSION概念型产品,取得了本行业中最高的增长率。虽然"绿色"宣传不是该公司特有的策略,但是该公司的产品推广很好地配合了"绿色"宣传,获得了相对于其它竞争对手更好的市场认可。"

在位列市场份额前六名的企业中,PULS普尔世是唯一一家集开关电源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及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而专注的电源企业。事实上,技术创新始终伴随着PULS普尔世公司的发展。在上世纪80-90年代,PULS普尔世为众多世界知名的行业领袖客户设计和生产定制电源产品,1985年,该公司即开发出世界上第一款转换效率高于85%的5V/50A电源产品;1989年,在行业内率先采用SMT表面贴装技术进行电源生产;1995年发起成立欧洲电源生产商协会EPSMA;1997年开始,陆续推出SilverLine强力型、MiniLine迷你型和DIMENSION概念型的DIN导轨式安装的?标准?开关电源产品,促进了开关电源产品的普及和应用,引领着开关电源产品向着

高效:更高的转换效率、

简约:更大的功率密度、

稳健:更长的可靠性以及

强劲:更强劲且安全的短时过载输出能力发展。

PULS普尔世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ulspower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