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尔世电源庆祝亚太区总部生态环保综合大楼落成

发布时间:2010-11-23
PULS普尔世电源于11月16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了盛大的生态环保综合楼落成庆典,宣告了普尔世集团向着规模化增长和全球化服务的目标迈出了又一大步.

PULS普尔世电源于11月16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了盛大的生态环保综合楼落成庆典,宣告了普尔世集团向着规模化增长和全球化服务的目标迈出了又一大步。

普尔世电源

在过去的六年里,普尔世电源产品(苏州)有限公司一直在持续扩大产能、提高产量,位于中国最大的高科技工业园-苏州工业园区的新的综合环保综合楼的竣工显然将其生产能力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坐落于上海以西100公里,占地6500平方米的综合大楼配备了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营造了舒适的办公工作环境,可以容纳至少500名员工。同时,综合大楼的设计基于模块化方案,可以非常方便地在临近的空地上建起外形相同的二期大楼,为不久施行将来的进一步扩容做好了准备。

普尔世电源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成就,与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持续投资是密不可分的。时至今日,普尔世仍然能够自豪地宣称:PULS是唯一将自己的生产基地设在中国的德国电源供应商,并能够自始至终控制整个生产过程。

400多名中外嘉宾参加了隆重的落成庆典。除了来自中国的工业界、政界和媒体的代表之外,还有很多来自海外的嘉宾也出席了庆典。几乎所有人都为环保综合楼壮观的建筑和优雅的室内设计所折服。

普尔世集团还在这一天庆祝了集团成立30周年,并通过绚丽多姿的激光秀展示了集团发展历史中的重要事件和经营理念。庆典策划筹备团队用精心安排的中西合璧的文艺演出和丰盛的自助晚宴对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

地方政府和工业界的高层代表在庆典上高度赞扬了普尔世在中国的生产和产品服务。中国电源学会副秘书长和电源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李占师先生动情地说道:“普尔世公司把亚太地区的总部设立在中国,无论对于这个品牌、还是对于中国的电源市场,都具有重大意义:这将是普尔世电源这个国际品牌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会为中国的电源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