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尔世(PULS)将参加2011国际现代化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1-05-03
PULS普尔世电源将于2011年5月18日-20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E2馆A123展位参加"2011国际现代化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PULS普尔世电源将于2011年5月18日-20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E2馆A123展位参加“2011国际现代化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本次展会上公司将展出在该领域的先进技术和最新产品,提供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最新技术方案。敬请关注!

PULS普尔世是欧洲最大的工业电源公司,成立于1980年,公司总部在德国慕尼黑,是全球唯一的、专注于DIN导轨式开关稳压直流电源产品的公司,2006年被美国市场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评为电源领域的“技术领袖”,2008年被评为DIN导轨式开关稳压电源领域的“全球市场领袖”。

PULS普尔世电源是机械自动化、过程自动化、电力、轨道交通等众多行业内市场领袖的首选。简约小巧的外形体积,节省了电控柜内的安装空间和整机系统的采购成本;强劲的短时峰值电流(功率)输出能力,可以同时满足电压敏感型负载与峰值电流型负载的供电需求;稳健的输出电压,宽泛的环境温度、湿度、海拔高度等适应能力,强劲的抗振动能力、抗干扰能力保证了电源在最恶劣的工业环境中的持续可靠应用。

PULS普尔世在中国成立了两家公司:普尔世电源产品(苏州)有限公司和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

前者(曾用名:普世电子苏州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是PULS普尔世在中国设立的物流生产基地,在苏州建立了生态化的工厂、生态化的生产线,为全球客户生产高质量、高可靠的开关电源;

后者致力于PULS普尔世电源及其附件产品在大中华区的销售、技术服务和市场宣传,PULS普尔世将其欧洲之外的研发中心设在中国,致力于提供本地化的产品和服务。

PULS普尔世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ulspower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