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尔世(PULS)将携旗下产品参加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1-07-05
欧洲最大的工业电源公司,PULS普尔世电源将于2011年8月30日-9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1馆B111展位参加"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

欧洲最大的工业电源公司,PULS普尔世电源将于2011年8月30日-9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1馆B111展位参加“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作为全球唯一专注于DIN导轨式稳压直流电源产品的公司,此次将带来在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领域内领先的技术方案和成熟产品。敬请关注!

PULS普尔世,成立于1980年,公司总部在德国慕尼黑,2006年被美国市场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评为电源领域的“技术领袖”,2008年被评为DIN导轨式开关稳压电源领域的“全球市场领袖”。

关于PULS普尔世电源产品,请通过下面链接做进一步了解:Http://www.pulspower.com

PULS普尔世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ulspower

PULS普尔世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ulspower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