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尔世(PULS)将盛装出席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1-09-30
欧洲最大的工业电源公司,PULS普尔世电源将于2011年10月19日-10月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W馆007-008展位参加"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欧洲最大的工业电源公司,PULS普尔世电源将于2011年10月19日-10月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W馆007-008展位参加“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PULS普尔世成立于1980年,公司总部在德国慕尼黑,2006年被美国市场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评为电源领域的“技术领袖”,2008年被评为DIN导轨式开关稳压电源领域的“全球市场领袖”。

PULS普尔世电源在风电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从主控系统、变桨系统和变流系统都有成熟的电源应用方案。许多国内外知名风电厂商都是PULS普尔世电源的忠实用户。PULS普尔世电源产品的特点是简约、稳健、强劲、高效。并且优秀的高海拔特性也使其在恶劣环境下有突出的表现。

期待着在这次展会上能够与更多的风电行业的朋友会面!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