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邵伟鹏展品介绍

发布时间:2011-10-21
PULS普尔世有限公司闪亮参展2011风能大会,以下是弗戈工业记者现场采访PULS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应用和产品市场工程师邵伟鹏先生.邵伟鹏先生在此次采访中介绍了公司主打产品和解决方案.

据弗戈工业在线讯 为期3天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于2011年9月19-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来自各地的展商齐聚一团,共享行业盛会。PULS普尔世有限公司闪亮参展此次盛会,以下是弗戈工业记者现场采访PULS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应用和产品市场工程师邵伟鹏先生。邵伟鹏先生在此次采访中介绍了公司主打产品和解决方案。


PULS展台


PULS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应用和产品市场工程师邵伟鹏先生


邵伟鹏先生企业介绍


PULS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展品

PULS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展品介绍

PULS普尔世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ulspower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