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大功率直流不间断电源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2-02-28
普尔世最新一代大功率直流不间断电源控制器UB20.241,能够在输入源异常的情况下通过电池放电为负载提供一定时间内稳定的输出.

普尔世最新一代大功率直流不间断电源控制器——UB20.241,能够在输入源异常的情况下通过电池放电为负载提供一定时间内稳定的输出。主要应用于对直流不间断供电有要求的行业,如能源(风能、太阳能),精密机械,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等行业。

普尔世最新一代大功率直流不间断电源控制器——UB20.241
普尔世最新一代大功率直流不间断电源控制器——UB20.241

该产品有两大技术创新优势:

● 输出电压稳定——创新的产品设计:该产品在缓冲模式下输出22.5 Vdc 的电压,纹波和噪声最大值为100 mVpp ;而且普尔世的创新设计保证在整个电池放电过程内电压输出的稳定。

● 卓越的电池管理系统——单电池概念:该控制器与2 个12 V 串联电池搭配使用,对每个电池都有单独的充放电管理。充电结束电压更为精确,不存在电压分配不均的问题,对每块电池都有状态监测,最大程度优化电池的使用寿命。

另外,该直流不间断电源控制器在输入源异常进入电池缓冲供电模式时,没有“死区”时间,不会出现输出电压中断的现象,保证负载系统的稳定可靠运行。同时所使用的免维护阀控式铅酸蓄电池(VRLA)为市场上通用的产品,客户的运营维护成本较低。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