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拓展中国北方市场 PULS北京办事处成立

发布时间:2012-03-03
近日,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成立,地址位于北京国贸商圈,这将更好的方便普尔世在以北京为中心的中国北方区域进行电源及其附件产品的销售、技术服务和市场推广工作.

德国普尔世电源全资子公司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PULS普尔世电源及其附件产品在亚太区的销售、技术服务和市场宣传。近日,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成立,地址位于北京国贸商圈,这将更好的方便普尔世在以北京为中心的中国北方区域进行电源及其附件产品的销售、技术服务和市场推广工作。作为全球唯一专注于DIN导轨式开关电源产品的公司,PULS将继续加强中国市场的本地化服务,更快的响应客户的需求,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提供更为周到便捷的产品服务。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

地址:北京市东三环南路2号南郎家园18号楼恋日国际大厦21层2101室

邮编:100022

电话:+86 10 65662052

传真:+86 10 65662532

PULS普尔世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ulspower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