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PULS普尔世电源获得中国风电行业客户认可

发布时间:2012-04-18
德国PULS普尔世电源产品以其稳健的质量,丰富可靠的性能和服务国际风电行业数十年的经验赢得了中国风电行业客户的认可.

德国PULS普尔世电源产品以其稳健的质量、丰富可靠的性能和服务国际风电行业数十年的经验赢得了中国风电行业客户的认可。


图1:PULS普尔世获得天津瑞能电气的“卓越品质奖“奖杯

2012年2月29日,天津迎宾馆。普尔世的战略客户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在此举行以“携手共进-2012“为主题的供应商大会,邀请了普尔世等70余家供应商。成立于2008年的天津瑞能电气是国内最早的专注于新能源电控的系统集成商之一,年产值从2000万元发展到10多亿元,为国内风电电控系统的国产化作出了重大贡献。普尔世非常荣幸见证并支持了天津瑞能电气的成长,也非常荣幸在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颁”卓越品质奖“。

2011年12月15日。在金风科技的电控集成商天诚同创的供应商评比中,普尔世获得了电源类质量第一名,综合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华锐、三一等风电客户的年度供应商产品质量评比中,普尔世也是名列前茅。

正如天津瑞能电气的供应中心总监马女士所说,“质量是唯一不可屈从的尊严“,虽然质量是对产品最基本的要求,但在国内风电行业自2007年开始的高速发展与事故频出的背景之下,质量却越来越显得弥足珍贵。普尔世就曾参与过多家厂商的风机电控系统改造项目,尤其是在技术难度最高的变桨系统中。由于原始设计(大多数是国外的设计)存在的一些缺陷,已经在现场运行的数千台风机需要被改造,维护工程师不得不跑遍跨度几千公里的上百个风场,爬上70-80米的风机塔筒,钻到逼仄的仅可容下一人的轮毂中,添加上普尔世电源。”亡羊补牢“虽然犹未晚,但所有”补“过”牢“的厂家都深切意识到,在风电行业,最初的设计一定要选用质量稳健的产品。而正是在这个过程中,普尔世这家专注、专业且略显小众的电源供应商,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的认可。

当然,对质量的认可需要假以时日,但在设计中,最吸引客户的还是丰富可靠的性能。基于其服务国际风电行业数十年的经验,普尔世电源产品具有满足风电、太阳能、轨道交通等恶劣室外应用环境的优异技术指标:

宽泛的工作和存储温度范围,部分产品允许工作在-40°C至+70°C,存储在-40°C至+85°C;

海拔高度达到6000米;

耐受振动和冲击:三相24V/40A电源仅重1.5kg,其它品牌产品重达3kg;

稳健的EMC电磁兼容性:耐受各种电磁干扰和高能冲击;

完整可靠的DC-UPS直流不间断电源方案:“单“电池理念充放电管理,提高电池使用寿命;在缓冲模式下,仍输出稳定的直流电压,保证PLC等控制器可靠完成最关键的保护动作。

图2:PULS普尔世的直流不间断电源UB10.241和UB20.241的缓冲模式输出电压
图2:PULS普尔世的直流不间断电源UB10.241和UB20.241的缓冲模式输出电压

图3:PULS普尔世的直流不间断电源的独特的电池充放电管理理念
图3:PULS普尔世的直流不间断电源的独特的电池充放电管理理念

另外,作为一家专业而专注的电源供应商,普尔世还大力协助国内风电客户消化理解国外设计方案,支持根据国内需求的电控自主创新:采用10A/20A方案代替原设计臃肿的20A/40A方案;采用启动/关闭时序控制的多回路供电方案;推出超高转换效率的超级电容充电器等。

“风雨经年,心手相连,携手共进“。普尔世将与中国风电行业同仁共同谱写风电新能源这一百年大业的新篇章。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