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普尔世电源将参加2012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发布时间:2012-06-15
德国最大的工业电源公司PULS普尔世电源将于2012年6月20日-6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2-A026展位参加"2012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此次展会,PULS将展示最新推出的产品和技术.

德国最大的工业电源公司PULS普尔世电源将于2012年6月20日-6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2-A026展位参加“2012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此次展会,PULS将展示最新推出的产品和技术。敬请关注!

CPS20.241, 概念型系列产品中的新品,单相100-240VAC输入,输出24VDC/480W。该产品有诸多优异性能:

►极小的浪涌电流,降低布线和断路器的成本;

►45℃以下120%长期过载能力,达到576W;

►极强的峰值电流输出能力,15ms内可输出90A,更容易触发断路器,保护回路;

►功率因数高达0.99;

►工作温度范围可达-25℃-70℃,几乎可以在任何工作环境下工作;

►效率高达94%,导轨上所占宽度仅为65mm;

►支持并联冗余工作,远程状态监控和被动均流功能。

UB20.241,U缓冲系列产品中的最新产品,稳定的输出和单电池管理理念成为该产品最大的特点:

►缓冲模式下输出电压稳定;

►单电池管理保证电池的长寿命。

PISA直流保护模块,PISA是一款全新的,具有独创性的电流分配和支路保护理念的产品。它对由同一个电源供电的多个24VDC负载提供全面的保护功能。PISA模块有着明显超越传统微型断路器的性能,同时与昂贵的电子保险丝相比,它能提供更好的保护。PISA模块也可以用来设计符合NEC Class 2标准的电路。

►输入电压:DC24V

►输入电压保护等级:21V

►工作温度范围最高可到+70℃

►尺寸:宽x高x深= 45x75x91mm

►认证: UL508, UL2367, UL60950-1, IEC/EN 60950-1, NEC Class 2

PULS普尔世成立于1980年,公司总部在德国慕尼黑,2006年被美国市场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评为电源领域的“技术领袖”,2008年被评为DIN导轨式开关稳压直流电源领域的“全球市场领袖”。

PULS普尔世电源在中国成立了两家子公司,2005年成立普尔世电源产品(苏州)有限公司,在苏州建立了生态化的工厂、生态化的生产线,为全球客户生产高质量、高可靠的开关电源。2007年成立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致力于PULS普尔世电源及其附件产品在大中华区的销售、技术服务和市场宣传,旨在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PULS普尔世电源产品,请通过下面链接做进一步了解:Http://www.pulspower.com

PULS普尔世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ulspower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