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S20: 市场上体积最小的480W单相DIN导轨电源系列

发布时间:2012-08-22
CPS20系列电源的其它特性还包括:94%的满载转换效率,优异的轻载转换效率和极小的空载功率损耗;主动式功率因数校正APFC;耐受输入端高能瞬态脉冲;低电磁辐射;

PULS普尔世的CPS20系列电源再一次为电源行业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仅65mm的DIN导轨安装宽度;

►非常有吸引力的价格;

►可靠输出24V/20A或48V/10A;

►-25°C 到+60°C环境温度下持续满载输出;

►20% 的额外功率储备(+45°C环境温度下可持续使用);

在输出电压几乎不塌陷的情况下可在15ms内输出 4倍峰值电流,这有助于迅速切断发生故障的24V负载支路保护元件,避免与之并联的其它支路受到影响。

所有的CPS20系列电源都具有HiccupPLUS 过载保护特性,这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功率管理方法,可以在正常模式下提供足够的额外功率储备,而在故障情况下(真正的短路故障)有效地保护负载和线路。

CPS20系列电源的其它特性还包括:94%的满载转换效率,优异的轻载转换效率和极小的空载功率损耗;主动式功率因数校正APFC;耐受输入端高能瞬态脉冲;低电磁辐射;主动式输入浪涌电流抑制;DC-OK输出电压监控信号;输出并联时的负载均流;坚固的机械外壳设计使得电源可以应用在恶劣的高振动及冲击的工业环境;最优的热设计使得电源达到60万小时(40°C环境温度满载输出)的使用寿命预期和近100万小时的平均无故障时间。

CPS20系列电源具有宽范围输入电压85-264Vac,可以应用于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单相电网。PULS普尔世近期还将为该系列推出12V和36V输出的版本,以及具有ATEX防爆认证、电路板带覆膜保护和具有88-375Vdc直流输入范围的专用版本产品。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