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即将亮相2013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发布时间:2013-03-01
专注于DIN导轨式工控电源的德国PULS普尔世电源集团此次将携其主推电源产品参加2013"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PULS普尔世展位号:A区2.2号馆A253,诚邀届时光临展台参观.

专注于DIN导轨式工控电源的德国PULS普尔世电源集团此次将携其主推电源产品参加2013年3月4-6日在广州举办的“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具体展会展位地址为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2.2号馆A253,诚邀届时光临展台参观。

PULS普尔世1980年成立于德国慕尼黑,是上世纪70年代以来电源领域“高频化”、“数字化”、“低功耗”技术革命的先驱,持续专注于工控行业;在1990年代推出世界上第一款“DIN导轨式工控电源”,开启工控电源行业的崭新篇章;在2000年代推出DIMENSION概念型产品线,将工控电源的体积、重量、功耗均减少了50%以上,同时,可靠性又大大提高,引领了工控行业的新一轮系统升级。今天,普尔世在全球设有9家子公司,3大生产物流基地,在34个国家布局分销网络,拥有近千名员工、1000多万台电源产品的应用业绩,以及众多行业领袖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1995年,普尔世总裁Bernhard Erdl先生在伦敦发起成立了代表欧洲电源行业先进水平的欧洲电源生产商协会,并一直担任协会主席至今,是全球电源行业内的领军人物。普尔世公司在2006年和2008年被美国市场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评为电源领域的“技术领袖”和“市场领袖”,成为“工控电源的第一品牌”。

多年来,普尔世一直坚持在设计、元器件以及生产这三个关键层面保持高度专业化,其在工控领域的专注更是融合了对“可靠”与“创新”这对矛盾组合的深刻理解。这也使得体积越来越小、重量越来越轻、功能越来越多、操作越来越简便的普尔世电源产品能够持续、稳定、安全亦高效地应用在各个工控领域,其中也包括工厂自动化、过程控制和恶劣工况等领域的核心环节。

当然,可靠的品质和创新的技术并不是普尔世的全部,普尔世也同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应用方案。例如,电源搭配传感器、电源搭配控制器、电源搭配驱动产品、电源搭配通讯系统、电源冗余系统、电源回路保护系统、直流不间断电源系统等应用方案。这些方案已经作为普尔世集团中国工程技术团队的专业服务,成为产品的一部分,并通过实践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值得信赖。

更多PULS普尔世电源产品的相关信息,请通过以下链接做进一步了解:http://www.pulspower.com

PULS普尔世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ulspower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