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F 2013 PULS普尔世展示新方案与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3-03-08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代表普尔世电源集团在SIAF 2013上最新的高可靠性24V/20A电源产品和全方位的电源系统解决方案赢得了参观者的广泛关注.在SIAF 2013展会上,现场技术人员特别介绍了目前电源市场上转换效率最高、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24V/20A电源CPS20.241.

作为专注工控电源自主研发、生产30多年的专业厂商,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代表整个PULS普尔世电源集团在SIAF 2013上以最新的高可靠性24V/20A电源产品和全方位的电源系统解决方案赢得了参观者的广泛关注:尤其是电源搭配传感器、电源搭配控制器、电源搭配驱动产品、电源搭配通讯系统、电源冗余系统、电源回路保护系统、直流不间断电源系统等应用方案集体亮相,在展会现场格外显眼。

PULS普尔世在SIAF 2013展会现场

PULS普尔世在SIAF 2013展会现场

电源产品方面,现场技术人员特别介绍了目前电源市场上转换效率最高、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24V/20A电源CPS20.241。这款宽度仅为65mm的导轨式工控电源,在-25℃~60℃温度范围之间能够满载输出,适用于各类复杂恶劣工况,可选并联式工作模式也可灵活构建N+1/1+1冗余电源系统。作为普尔世电源产品中的性价比之星,它以其简约的设计与可靠的性能来满足市场上广大客户的需求。

性价比之星:CPS20(右一)

性价比之星:CPS20(右一)

CPS20系列电源具有HiccupPLUS过载保护特性,这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功率管理方法,可以在正常模式下提供足够的额外功率储备,而在故障情况下(真正的短路故障)有效地保护负载和线路。

CPS20系列电源的其他特性还包括:极高的满载转换效率,优异的轻载转换效率和极小的空载功率损耗;主动式功率因数校正APFC;耐受输入端高能瞬态脉冲;低电磁辐射;主动式输入浪涌电流抑制;DC-OK输出电压监控信号;输出并联时的负载平衡模式;坚固的机械外壳设计使得电源可以应用在恶劣的高振动及冲击的工业环境;最优的热设计使得电源达到6万小时(40℃环境温度满载输出)的使用寿命预期和近100万小时的平均无故障时间。

CPS20系列电源具有宽范围输入电压85~264Vac,可以应用于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单相电网。普尔世近期还将为该系列推出12V和36V输出的版本,以及具有ATEX防爆认证、电路板带覆膜保护和具有88~375Vdc直流输入范围的专用版本产品。

PULS普尔世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ulspower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