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以"精于电•致于心"诠释工控电源第一品牌

发布时间:2013-04-18
本文介绍了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集团的发展历程,"精于电·致于心"的企业文化以及产品优势.普尔世公司在2006 年和2008 年被美国市场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评为电源领域的"技术领袖"和"市场领袖".成为"工控电源的第一品牌".

工控电源第一品牌

PULS 普尔世电源集团于1980 年成立于德国慕尼黑,是上世纪70 年代以来电源领域“高频化”、“数字化”、“低功耗”技术革命的先驱,持续专注于工控行业;在1990 年代推出世界上第一款“DIN 导轨式工控电源”,开启工控电源行业的崭新篇章;在2000 年代推出DIMENSION 概念型产品线,将工控电源的体积、重量、功耗均减少了50% 以上,同时,可靠性又大大提高,引领了工控行业的新一轮系统升级。今天,普尔世在全球设有9 家子公司,3 大生产物流基地,在34 个国家布局分销网络,拥有近千名员工、1000 多万台电源产品的应用业绩,以及众多行业领袖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1995 年,普尔世总裁Bernhard Erdl 先生在伦敦发起成立了代表欧洲电源行业先进水平的欧洲电源生产商协会(EPSMA),并一直担任协会主席至今,是全球电源行业内的领军人物。

普尔世公司在2006 年和2008 年被美国市场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评为电源领域的“技术领袖”和“市场领袖”,成为“工控电源的第一品牌”。

精于电

普尔世所代表的“高频化”、“数字化”、“低功耗”电源技术的复杂程度要远远高于变压器电源或线性电源,因此公司成立伊始就致力于“专业化”道路,结合对工控行业“可靠中求创新”的深刻理解,多年来,普尔世分布在德国、捷克和中国的研发工程团队始终保持着100%的持续专注与专业。

对 “电”的精研,最直观地反映在电源产品数据表上。普尔世的数据表堪称行业内最完备的电源产品数据表。它不仅包括每款电源产品的主要特性参数、机械尺寸和标准认证等必要信息,还有通过严谨的测试得来的在具体使用环境条件下的各项参数、应用参考、特性曲线等详细描述。这样一份详实的数据表可以免去系统设计工程师们繁琐的应用测试。

电源产品

正是由于这份对“电”的执着精专,如今以“简约、强劲、稳健、高效”著称的普尔世工控电源产品的应用遍及工厂自动化、过程控制和恶劣工况等工控领域,包括机械制造、机器人、船舶;电力、油气、石化、钢铁、水泥、造纸、水务;风力、太阳能、轨道交通、矿山、气象地理监测等众多行业。

致于心

1) 用心

诚然,驾驭更加复杂的电源技术,善用“可靠和创新”的矛盾结合,推动行业标准的更新换代,获得权威机构的青睐认可决非想象中那么简单,关键还在于“态度”。正是普尔世追求“极致用心”的态度,将“专业与专注”注入“设计”、“元器件”和“生产”这三个最关键的基础层面,为进一步的创新和创造提供了可能。在设计层面,普尔世始终坚持功率电子元器件的基础性理论研发,所组建的研发团队大胆创新核心转换器拓扑结构,荣获多项专利革新电源技术;在元器件层面,普尔世严格要求对关键元器件的选择,并利用其丰富的经验合理优化整体成本,给客户带来实惠;在生产层面,普尔世以放眼未来十年的生产设备投资坚持自主生产,严控每台出场产品的质量标准,并提供全面的应用方案和优质的技术服务,将客户视为长期的合作伙伴。

2) 核心

如果说电是现代工控系统的血液,那么工控电源就是工控系统的心脏。在工控系统中,若将控制器比作人的大脑,将传感器比作人的感官,将执行器比作人的四肢,将通讯系统比作人的语言功能,而这些系统的运作无疑都离不开心脏供血。因此,作用等同于心脏的工控电源正是维持整个系统正常运作的“核心”关键部分。普尔世深刻地理解了这一点,于是在严格把关单个电源可靠性的基础上,又相继推出保障工控系统稳定运行的电源冗余系统、电源回路保护系统、直流不间断电源系统等应用方案,以及针对各类负载应用的控制器、传感器、驱动产品、通讯系统与电源搭配的整体方案。而这些方案均为普尔世集团工程技术团队的专业服务,已通过实践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3) 强芯

再回到产品本身,市场上的电源产品虽然外形各异,“金玉其外”,但内部却大相径庭。普尔世电源产品具有强大的内在,即“强芯”,不仅有着十足精致的高品质元器件,电路也采用了功耗最小、抗干扰性最强的设计。元器件根据热能管理软件以最大化热能耗散而整齐地排列成行,无须内置风扇也能保障散热功能。这不仅使得电源本身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功耗更低,散热更少,寿命更长,对于整个系统的可靠性也是一种提升。

“精于电·致于心”的普尔世工控电源

结语

“精于电·致于心”的普尔世工控电源正是这样,乐此不疲地默默支持着工控系统不断推陈出新。在中国“十二五”计划与产业升级的大环境下,普尔世电源集团(中国)的宗旨是把欧洲最先进的电源技术带到中国,并结合中国用户的本土需求量身定制整体应用方案,将第一品牌的创新与品质转化为客户的商业价值,协助中国用户共同发展。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