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普尔世亮相MICONEX2013展示创新技术

发布时间:2013-09-13
第24届Miconex2013成功举办.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也携带了众多精品、新品、解决方案,以及"精于电•致于心"的发展理念精彩亮相,与来自五湖四海的业内朋友进行深入广泛的现场交流.

2013年8月27-30日,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3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成功举办。本次展会面积达25120m2,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参展。来自石油、化工、电力、煤炭、冶金、有色、轻工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参观了本次展会。

作为工控电源第一品牌的来自德国的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也携带了众多精品、新品、解决方案,以及“精于电·致于心”的发展理念出席了这次行业盛会,与来自五湖四海的业内朋友进行深入广泛的现场交流。

图1 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展台人头攒动
图1 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展台人头攒动

图2 PULS普尔世技术人员为专业观众热心讲解新品
图2 PULS普尔世技术人员为专业观众热心讲解新品

本次展会上,PULS普尔世除了展出可应用于过程控制行业的24V/5A、24V/10A、24V/20A等经典电源产品,还着重展出了CPS20系列体积最小、转换效率最高的480W电源、UC10系列超级电容缓冲模块、YR系列MOSFET冗余模块等诸多新品,让观众能够近距离接触了解到工控电源行业的领先技术。


图3 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展示的新品

同时,PULS普尔世还展出了电源搭配传感器、电源搭配控制器、电源搭配驱动产品、电源搭配通讯系统、电源冗余系统、电源回路保护系统、直流不间断电源系统等成功的应用方案。其中,24V/20A负载的1+1电源冗余方案以其小巧的体积,“苗条”的导轨安装宽度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和同行展商的目光。

图4 24V/20A负载的PULS普尔世电源和冗余模块
图4 24V/20A负载的PULS普尔世电源和冗余模块

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展出的最酷冗余方案:24V/20A负载的1+1冗余系统

PULS 普尔世工控电源展出的最新MOSFET冗余模块产品YR40.242,从原理(图5)上大幅降低系统功耗的同时,能够与普尔世今年的新品 CPS20.241搭配构建出体积最小、可靠性和效率最高的24V/20A负载的1+1冗余系统。该系统仅166mm宽(图6),便于安装在狭小的控制柜内,其满载功率损耗也只有35.7W。值得一提的是,系统中的新品CPS20.241亦沿袭了普尔世C系列电源产品寿命长、成本优等特点。此外,整个冗余系统还具有以下优秀特性及功能:

1. 独特的PLB负载平衡模式可真正实现系统输出电流的平衡分配,避免单台电源长期过载,影响使用寿命;

2. 智能的ILM功耗管理技术能够使电源系统轻载或空载时的功率损耗保持在最低水平;

3. 完备的DC-ok故障报警功能可对冗余系统中部分损坏的电源做出第一时间报警;

4. 灵活的系统配置方案可满足构建N+1和1+1系统的特殊要求,DIN导轨式设计使得安装、拆卸灵活方便。

图5 二极管与MOSFET三极管的功耗比较
图5 二极管与MOSFET三极管的功耗比较

图6 24V/20A 负载的PULS普尔世1+1 冗余方案
图6 24V/20A 负载的PULS普尔世1+1 冗余方案

曾被评为电源领域“技术领袖”和“市场领袖”的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还将秉承“精于电·致于心”的发展理念,继续创新电源技术,创造更多实实在在的工控电源新品及新方案,为中国的过程控制行业用户带来更多便利,与中国工控事业共同成长。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