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向客户交出满意的年终答卷

发布时间:2013-11-13
来自德国的工控电源第一品牌PULS普尔世电源不懈努力,默默贡献在工厂自动化、过程控制和恶劣工况等领域,并向这些领域的客户交出了令人满意的年终答卷。

随着工控行业最受瞩目的盛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圆满落幕,2013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中,来自德国的工控电源第一品牌PULS普尔世电源不懈努力,默默贡献在工厂自动化、过程控制和恶劣工况等领域,并为这些领域的客户交出令人满意的年终答卷。

来自国际知名的激光和冲压机床制造商T集团的反馈:

“基于我司评估,贵司获得2013/2014营业年度的供应商等级为 特等优级。贵司产品在三个方面全部达到了的预期且超出平均水准,很高兴与贵司继续合作。”T集团为PULS普尔世做出的三方面评分为:准时97分、品质97分、合作92分,以此得出普尔世的年度总评分为96分。


图1 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中国总部生态环保大楼

来自世界知名的工业传感器和过程接口制造商P集团的反馈:

“贵司作为P集团的合作供应商,在第三季度的供应商评分中得到了总评分100分。基于以上结果,贵司继续被评为我司的A级供应商。”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中,P集团就每月的数量诚信度、准时诚信度等方面做出评分,普尔世均得到满分。在此期间,普尔世未接到任何物流投诉、入库投诉,以及其它投诉。P集团随后对A级供应商的评价作出解释:“贵司达到了P集团的所有预期。合作非常成功,为此献上我们衷心的感谢,并期待与贵司继续保持良好、可靠的合作关系。”

图2 体积最小的480W单相DIN导轨工控电源:PULS普尔世CPS20系列
图2 体积最小的480W单相DIN导轨工控电源:PULS普尔世CPS20系列

 

来自国际知名的过程自动化系统提供商A集团的反馈:

A 集团在今年的“A集团过程自动化供应商日”特别为PULS普尔世电源颁发了“最佳实践奖”(图3)。“在过去多年里,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作为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准时交货率,在供货质量方面也表现出色,无可挑剔。”来自A集团瑞典的供应链经理评价道。

图3 A集团为普尔世电源颁发“最佳实践奖”
图3 A集团为普尔世电源颁发“最佳实践奖”

“精于电•致于心”的普尔世工控电源正是这样,以创新的研发思路、优秀的产品品质、以及严谨的服务态度默默坚守在工业控制领域的岗位上。在中国“十二五”计划与产业升级的大环境下,普尔世电源集团(中国)的宗旨是把欧洲最先进的电源技术带到中国,并结合中国客户的本土需求量身定制整体应用方案,将第一品牌的创新、品质与服务转化为中国客户的商业价值,协助中国工控事业共同发展。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