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尔世电源成为奔驰合作伙伴 可靠与高效是关键

发布时间:2015-01-04

以“简约、稳健、强劲、高效”著称的PULS普尔世集团已在电源与工控自动化行业累积了三十多年的宝贵经验。作为电源领域的技术领袖,普尔世电源产品的高可靠性与绿色环保等优点也受到了许多忠实用户的认可,其中也包括了德国知名汽车生产商——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

普尔世的三相24V/40A精品Q系列电源QT40.241,几年前就被戴姆勒-奔驰公司指定应用于奔驰汽车工厂,直至今天还在稳定地工作着。其成功的原因在于:

1) 普尔世电源产品在同级别电源产品中具有最高的转换效率,这就意味着最低的能耗与最低的用电成本。这是汽车生产商非常重视的问题。通常在汽车生产车间,几千台1kW的设备是同时运作的。而对于电源来说,在技术上实现提高1%的转换效率,日积月累,每台电源每年就能够为用户节省上千乃至上万欧元的电费(具体换算见表1)。与此同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显著降低,绿色环保,造福全球。

2) 基于同一种标准规则,可以计算得出,普尔世电源产品的使用寿命是最长的。汽车生产车间的设备运维人员必须负责生产的稳定运行,没有什么技术指标比高可靠性和长使用寿命更重要了。这也成为了普尔世电源产品被奔驰公司员工认可的原因之一。

表1 六大品牌的三相24V/40A电源功耗换算为电费成本的综合比较

如今,双方已展开全面良好的多项合作。戴姆勒-奔驰公司已将普尔世列入指定使用的电源产品;戴姆勒-奔驰不仅使用了24V/40A的电源产品QT40,还采购了24V/20A的电源产品QT20;就汽车部件生产而言,普尔世电源产品的应用还将从戴姆勒-奔驰车身生产拓展到动力系统(发动机、变速箱、轴承)的生产;从车型角度,有更多的轿车车型,甚至卡车的生产也使用了或即将使用普尔世电源产品。

当然,这只是成功合作的开始,电源技术领袖不会停滞不前。未来,普尔世电源集团还将为汽车生产市场带来更多可靠与创新兼具的电源产品。

关于普尔世

PULS普尔世1980年成立于德国慕尼黑,是上世纪70年代以来电源领域“高频化”、“数字化”、“低功耗”技术革命的先驱,持续专注于工控行业;在1990年代推出世界上第一款“DIN导轨式工控电源”,开启工控电源行业的崭新篇章;在2000年代推出DIMENSION概念型产品线,将工控电源的体积、重量、功耗均减少了50%以上,同时,可靠性又大大提高,引领了工控行业的新一轮系统升级。

普尔世始终坚持在设计、元器件以及生产这三个关键层面保持高度专业化,其在工控领域的专注更是融合了对“可靠”与“创新”这对矛盾组合的深刻理解。这使得不断优化的普尔世电源产品能够持续、稳定、安全亦高效地应用在工控领域,其中包括工厂自动化、过程控制和恶劣工况等领域的核心环节。

普尔世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应用方案。例如,电源搭配传感器、控制器、驱动产品、通讯系统;冗余系统、回路保护系统、直流不间断电源系统等应用方案。普尔世中国工程技术团队的专业服务也属于产品的一部分,已通过多年实践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值得信赖。

2006年和2008年,普尔世电源集团被美国市场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评为电源领域的“技术领袖”和“市场领袖”,成为“工控电源的第一品牌”。

随着我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进步与提升,普尔世电源集团(中国)也将秉承“精于电•致于心”的理念,致力将更多可靠、先进的电源技术与方案带到中国,与中国的汽车行业共同成长。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