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小巧的新星:普尔世ML120.CLASS2

发布时间:2015-07-09

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最新发布了第二代MiniLine迷你型产品线,相比较一代产品线,体积更小巧、功率等级更高、适用工作范围更宽泛,具备的认证更广泛,从而为众多工厂自动化行业和恶劣环境行业用户进一步提升系统性能提供了可能。其中,新品ML120.CLASS2通过了NEC 2级安全认证,同时兼具第二代迷你型产品的诸多优点,是ML120家族中一颗闪耀的新星。

PULS普尔世第二代迷你型工控电源:ML120.CLASS2

PULS普尔世第二代迷你型工控电源:ML120.CLASS2

安全、小巧的新星:ML120.CLASS2

ML120.CLASS2是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最新推出的第二代迷你型电源的ML120系列中的一员。其主要特性如下:

• 输出:24Vdc,3.8A,91.2W

• 输入:交流100 - 120 / 220 - 240Vac (-15%/+10%);直流290Vdc ( -25%/+20%)

• 体积:72.5 x 75 x 103mm (宽x高x深)

• 重量:360g

• 转换效率高达90.4%

• 精确的输出过压保护限制电压

• NEC 2级认证

• -10到+70°C之间可输出满载功率

• 大尺寸螺丝接线端子

ML120.CLASS2由于具备特殊的NEC 2级认证,尤其适用于对安全要求极高的小功率应用场合,如在工厂自动化、过程控制以及恶劣工况等领域。除了NEC 2级认证,ML120.CLASS2也具备其它广泛的认证,全球通用。

NEC 2级

北美国家电气标准NEC 2级(National Electrical Code, Class 2)是针对功率电流小于8A或视在功率小于100VA的电路而制定的。

北美国家电气标准NEC将电路分为不同的等级。2级电路只允许由电流小于8A,或视在功率小于100VA的电源供电。这一限制必须在出现故障情况时仍能得到严格的遵守。为此,需要进行大量的试验和认证工作。

通过“NEC Class2”标准,标明电路不具有燃烧或电击人身伤害方面的危险。此类电路的优点在于可以大大简化安装接线方式、减少安装接线成本,并降低对整个设备的认证测试要求。

ML120系列电源

ML120 系列是普尔世第二代迷你型电源中功率级别较高的系列产品,除了ML120.CLASS2,还包括ML120.241和ML120.244,输出为 24V/5A;ML120均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并能够提供可靠的100W左右的输出功率;尤其对连接到公共电网或暴露在恶劣工业环境中的电气设备,ML120系列电源能够提供卓越的保护。

普尔世第二代迷你型电源

普尔世第二代迷你型电源产品在体积上做出了更加优化的调整,整体更紧凑,节省更多的电控柜空间。坚固的塑料外壳和简便的DIN导轨安装,以及超大的接线端子,保留了第一代迷你型电源产品方便使用的特性。功能方面,第二代迷你型电源产品均为单相输入,输出功率15W到120W,有5V, 12V或24V输出电压版本,有适用于极端的环境温度(如-40°C~70°C)、或强烈的电网干扰等恶劣环境工作的版本,以及上文详细介绍的具备北美电气安全二级NEC Class 2认证的版本,还包括与该系列相匹配的冗余模块,能够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PULS普尔世第二代MiniLine迷你型产品线

PULS普尔世第二代MiniLine迷你型产品线

    测试社区